close

ps:圖片出自娜路彎官網http://www.naruwan-hotel.com.tw/news/news.html

 

是不是很美阿~來台東這麼多次,終於住到妹妹常說的那路彎大酒店了(因為要價不斐),

這間也是大陸人最愛的酒店之一阿!特別的階梯式建築,尤其是晚上的燈光襯托出它的氣勢非凡阿~

每次來台東都好想住看看喔!這次剛好跟團來東部旅遊,住的飯店就是我一直想來的那路彎大酒店,

真是太開心了~我們住的是主館喔!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房型是兩大床,但我查不到這間的價位?因為最便宜的單人床就要$8200(網路訂便宜很多),

所以跟團便宜很多。房間滿大的,而且一整個很有原住民的風格,

原來娜路彎"Naruwan"在原住民語言中的意思代表著您好與歡迎的意思,現在才知道阿~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房間給人感覺很沉穩且舒適的感覺~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空間也滿大的,我可以在裡面小跑步??(是要跑去哪?)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茶包是台東特有的鹿谷茶葉~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有保險箱可放貴重物品,底下有魔鬼體重計??因為比平常的體重計還多加2公斤,

誤以為自己變胖,實在是減肥的好幫手阿!是在提醒我要克制一下嗎?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 

再來是我滿重視的浴室,可能我有小小潔癖,對於髒髒的浴室我會怕呀~~

(應該是鬼片看太多......)

浴室滿大間的,有附浴缸喔!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沐浴產品好復古阿!

 

 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我喜歡燈的設計,簡單又有原住民的設計感。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桌上有附鳳梨酥和兩顆蘋果(躲在後面)......嘻嘻!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床很大(200*200cm),可以隨意滾來滾去,哈哈!

枕頭軟硬度也剛好,重點棉被是羽絨的,雖然感覺很薄,但睡起來卻剛剛好不會太熱或不夠暖,

可以一覺到天亮。因為有好幾次經驗是睡到一半熱醒,不蓋棉被又太冷,睡眠品質就不好啦!

 

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 

 

飯店內也有附設許多休閒設施,有些要額外付費,也有些是有特定時間才開放的,

記得先去官網查詢一下。

晚上會有免費樂團表演,也有接駁車到台東市的夜市(需費用),無聊可以去參與一下。

 

ps:圖片出自娜路彎官網http://www.naruwan-hotel.com.tw/news/news.html

因為有許多大陸客來住,所以泡湯的地方都被大陸客擠爆了,重點是他們的規矩實在是......竟然邊泡湯邊搓腳,

所以會有工作人員認真的在巡視,他們應該很無奈吧!因為要無時無刻規勸他們,真是辛苦了!

所以我只泡一下就趕緊起來了,驚驚!!倒是戶外泳池很棒,但因水太冷我就沒下去了,就躺在旁邊的躺椅上吹著涼涼的風,

好舒服阿!大致上都還ok,如果價位可以再親民一些就好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那路彎大酒店]

官網 http://www.naruwan-hotel.com.tw/news/news.html

地址:台東市連航路66號 

電話:089-23966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