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76 

 WOW!是女孩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~^0^ 雖然我沒吃過,但他真的太吸引我了,重點是很貴~哈!

 所以就自己動手做吧!!

 一大盤的馬卡隆~光是做這樣就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...

問我為什麼?因為我非常的龜毛......

IMG_0690   

 

    重點是不用烤箱!讓它自然的風乾...大約兩天(看老天爺的心情)... 

 

IMG_0695 

 

後就是幫它表面塗上漂亮的光澤(大約2次)~我實在太龜毛了~>"<

IMG_0702 

又要再一次的風乾~等待......真的很漫長阿!

然後再加上不同口味的內餡,最後當然是再等待......乾燥!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?

但重點是它不能吃唷!!它是黏土做的......哈哈!騙到你了嗎?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卡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