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手作皮夾

 

 

將將!這是我的第一個布作小皮夾,好鄉村風阿~

因為從沒作過,也不知從何下手,就去買了教學的圖(只有步驟沒有材料喔!)

話說ㄧ包要價也不便宜耶!記得這皮夾教學就要50元了~

因為只有一張紙,所以覺得貴森森阿......誰叫我是新手?>"<

 

IMG_1677

 

 

裡面夾層該有的都有,可放紙鈔和卡~(阿不然皮夾是要放甚麼?呵......)

 

IMG_1680

 

滾邊我自己換成蕾絲,因為我愛蕾絲阿~可不是蕾絲邊喔!

小格子配上點點真的是絕配阿!不管是甚麼顏色都好看!

 

IMG_1686

 

背面的展開圖~雖然薄薄的而已,但可以放滿多東西的。

 

 

IMG_1683

 

 

拉鍊袋有兩邊喔~所以卡太多也可以放這裡,又可以放零錢,我愛!!

 

 IMG_1687   

 

因為很多皮夾的零錢袋都很小......誰叫我零錢比紙鈔多阿~嗚~

 

IMG_1690

 

 

扣子是用大吸鐵,這樣方便多了~曾經拿完錢要收皮夾收到快翻臉,怎麼關都關不起來......

有時候換個皮夾心情也會變好呢!! 

女生只要換新東西心情當然就會好阿,這還用說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皮夾 鄉村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