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428 

  

阿~這不是通緝犯的照片喔!(怎麼看都像阿!@@)

終於遠離之前的布丁頭了~哈哈哈!

來試一下今年很流行的彩色髮色囉!

 

IMG_4417

 

 

看得出來不一樣顏色嗎?

 

IMG_4418

 

 

髮根到髮中是偏亞麻色,髮尾是有點葡萄紅的顏色,

所以看起來也有深紫色的感覺~

重點是我留了幾十年的頭髮終於留長了......我要哭了......拜託要撐下去阿!

 

IMG_4419

 

頭髮是妹妹幫我染的喔~

(因為妹妹是設計師,省起來了~哈!真好~)

 

 

 IMG_4432

 

 

把頭髮撥鬆會更有空氣感~

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澎澎頭......還有阿桑捲髮!

 

IMG_4436  

 

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髮色,還好滿適合的~開心!!^O^

其實髮尾最想染粉紅色的,可是要漂白,誰叫我的髮質很爛,算了!!

等我哪天心血來潮就來試試吧!(希望不要是受到刺激的時候阿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型 染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