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00

 

將將!!愛吃鬼第一發!!安平拼了老命排隊也要吃到的~韭菜盒子來囉~>O<

這間很好找,雖然招牌很迷你,但只要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就是那裏了,

沒有人應該就是賣完了。

(但還是偷偷跟你說一下,就在媽祖廟對面。)

 

IMG_2102

 

請注意!四月份要搬家囉~

就在隔壁條街,剛好被我follow到~哈!(有甚麼好得意的阿!?)

 

IMG_2101

 

話說我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,好像不用錢似的,但我實在懶得排隊,就一直沒買過。

剛好趁非假日來看看,終於......有比較少人了,所以就趕緊下馬?來排隊囉!

But,說少人,也等了半個小時......排在我後面的也等不及走人了~

因為前面有人買了一整箱......是怎樣!是有那麼好吃嗎?希望不要讓我失望阿......

 

IMG_2104

 

終於......讓我等到了!好可愛的餃子造型

一拿在手上就可以摸出外表的酥脆感(又不是摸骨師......)

而且還滿大的耶!都超出女生的手掌了~

 

IMG_2103  

 

裡面紅紅的是不會辣的辣椒醬,還有加醬油膏(這是一定要的啦!)

 

IMG_2106

 

 外皮......你好壞!怎麼可以這麼酥脆阿~(我就說我摸得出來嘛!讚讚讚!)

裡面包了韭菜、冬粉、豆干、還有蝦米的味道,吃得到原味。

意思就是很清淡~還好我加了調味料,這才剛剛好呀!

 

IMG_2109  

 

整體感還不錯!因為我妹不敢吃韭菜,但她說沒甚麼韭菜的菜味,還說好吃呢!

而且一個25元也不貴,重點一定要現吃,才能吃得到它外皮酥脆的口感阿~

每賣!還好沒讓我失望,不然我就......以後不吃了!!哼!!(阿是在耍甚麼脾氣阿?)

他還有賣烙餅,這次沒買。下次真的沒甚麼人再來買吧!排隊真的好累阿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