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克力奶油手機殼

  

這次的客製手機殼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困擾......

因為完全交給我設計,對我來說是很難的!

因為我的腦海中有太多選擇了,所以不知道要選哪種才好阿??嘖......

那就做我愛的巴黎鐵塔吧!

 

IMG_2464

 

大部分的素材都是自己做的,雖然降子很麻煩,也要花很多時間......

但這樣才是手作阿!!

想到巴黎鐵塔就想到美味的馬卡龍,因為客訂的美眉不想太可愛,

偏偏可愛是我的風格!!@@"就做了幾朵玫瑰花上去,美麗不失高雅。

 

IMG_2465  

 

旁邊還有流下來的果醬,又流口水了......>"<

最近一直下雨,黏土好難乾,等了好久阿!真拍謝!!

希望她會喜歡喔!!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