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93  

 

逛完清水寺和清水道後,從[茶碗坂]這裡出來,準備要去下一個地方。

 

京都-局屋京菓子  

 

突然看到這間[局屋]外面擺的樣品,有我好想吃的抹茶和蕨餅,就來喝個下午茶吧!!

 

京都-局屋京菓子  

 

好期待唷!!裡面環境很舒服,日式的建築會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,

第一次來日本卻覺得很熟悉?我不會日文卻聽得懂日本人在跟我說甚麼??

我自己也覺得好神奇阿!難道我前世是日本人嗎?

 

京都-局屋京菓子  

 

  胖胖的狸貓福神好可愛!想買回來卻都沒看到有賣,看到他心情也變好了。

 

京都-局屋京菓子  

 

來啦來啦!果然跟樣品一模一樣,[蕨餅 抹茶],日幣650。

抹茶沒有想像中那麼苦,抹茶味很濃很香,好好喝阿!

因為只有半碗,沒幾口就喝完了,真不過癮阿!

 

蕨餅  

 

原來蕨餅不是餅喔!!

口感比麻糬還軟,拿起來像布丁一樣很有彈性,入口即化,口感真得很棒!

外面是黃豆粉,卻沒有豆子的腥味,微微的甜味超好吃的啦!!

小當家終於出現了~灑花~

 

京都-局屋京菓子  

 

這我就看不懂是甚麼名稱了,看樣品點的,日幣500。

綠色是有甜味的抹茶,白色透明吃起來很像蒟蒻條,

加上一顆酸酸甜甜的梅子,好順口阿!夏天吃一定更讚!

 

 京都-局屋京菓子  

 

附上一壺茶和和菓子,這應該是一起的吧!因為樣品沒有這一小盤和菓子??

 

京都-局屋京菓子  

 

猜猜看這是啥?服務員說這是[柚子]耶??日本的柚子是小小的耶!

甜甜的柚子香,不會太甜,好吃又特別。

 

tuboneya5

 

柚子本人長這樣,比柳丁還小喔!超可愛!

但價錢不可愛,一小顆日幣350。

 

京都-局屋京菓子  

 

這間的東西有深到我心阿!至少小當家有出現。

正當我們要離開時,店員竟然用中文對我們說"祝你們一路平安",

好驚喜又好感動喔!下次來一定會再來的,等我阿~

 

広域図

 

在茶碗坂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局屋  立春

 

營業時間~10:00~17:00

地址~京都東山区五条橋東六丁目583(茶わん坂)

電話~(075)561-772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