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355

 

哇!這是第一篇穿搭文ㄟ~想了很久終於開始實行了!^____^

名稱會取跨出第一步是有原因的......因為從來不敢戴帽子出門去......

台南這個地方也不知道是怎麼了?只要打扮得很有型或很好看,

路上的人們就會投射異樣的眼光,而且是一直盯著妳看,就算是四目相交還是一樣...ㄧ直看...

(是有這麼俗嗎?)好像自己打扮很奇怪ㄧ樣,當然這種狀況有比以前好很多了,

所以到現在年紀愈來愈大才想通~哈哈!

 

IMG_4356

 

這個地方是"台南文學館"~它的建築很美,因此很多人會來這裡拍婚紗唷!

今天的風格很像"學院風",我好像要去上學了~如果學校制服有這麼美,我一定很愛上學!

話說這幾年很流行傘狀的裙子,這真是下半身胖胖者的福音阿~(就是我就是我!!)

能把大屁屁和粗壯的大腿遮起來,下襬寬,腳看起來就會比較細唷!但重點是,不能太低腰~

不然裙子會整個往旁邊散開,看起來屁屁會更大!!切記!!

 

 

IMG_4357

 

長靴則是我冬天的心頭好阿~能保暖又有修飾效果,怎麼能不愛呢? 

 

IMG_4358

 

這種有領片的衣服我也很愛,因為穿起來會變年輕(殊不知我老了...嗚~)

不管是尖領或圓領的都有這種效果喔!I LOVE IT!  

 

 

IMG_4352

 

 

   

配件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!就像我戴的帽子,會讓原本樸素的打扮變得很有型喔~

 

IMG_4330

 

 

第一次PO穿搭文總有些不順手,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!

最後放上可愛的喵喵做ending囉~('w')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