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34

 

 

舊舊的......有點斑駁......沒有很完美......但我喜歡!

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回憶......

很念舊,用愈久愈捨不得丟,因為跟他有感情了,

人和人之間好像也是如此......

 

 IMG_1336  

 

這相框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,時間過的真快阿~

當初是因為這個框很俗,又捨不得丟,索性就把框拆掉,把他做成無框的裝飾品。

把想像中的喜歡的玫瑰做成我想要的心型,沒有框架,沒有拘束,隨心所欲......

當時的我,只要能做個小東西,佈置我的小櫥窗,我就很開心!好懷念當時的感覺......

這應該就是所謂的"小確幸"~生活有了微小而確切的幸福!  

 

IMG_1335

 

 

長大後,煩惱變多,變得太拘束,忘記怎麼天馬行空,也快遺忘了當初的夢想......

回過頭來才發現人生就是一直忙碌,為了生活......這就是現實!

希望在不開心的時候,我會想起這個感覺......

不要忘記當初的小小的幸福~這是我現在的目標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