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925

 

話說,想買紙膠帶來玩已經很久了......But,

很怕我又療落去,一發不可收拾(我的"基斯"已經沒地方放了......>"<)

而且買好一點的也貴森森阿!但最後還是戰敗了我的慾望,我投降了~

 

紙膠帶

 

 左邊的牌子是日本製mt,右邊則是大陸製的金音

mt的價位最便宜的差不多ㄧ捲都要70幾元以上~而金音一捲只要20幾元就有。

當然,價位和質感是成正比的囉!(mt可以趁折扣去買唷!)

而會想用它來佈置我的家是有原因的,請往下看這慘不忍睹的畫面...... 

 

IMG_12622

 

這屋子已經年久失修沒辦法,可是我又不想每天看到這可怕的畫面,所以就激發我的靈感囉!(還真謝謝阿......)

首先塗上壓克力顏料(比其他顏料好上色!)

因為太髒了所以塗了好幾層......上色後果然已經差很多了!呼~(這麼快就累了!)

等顏料乾就可以直接貼上紙膠帶啦!

 

IMG_1886

 

 

從最簡單的開始貼~手殘也可以貼美美!

為什麼會想用紙膠帶來貼呢?

因為紙膠帶有個特性,貼上去又可輕易的撕下來,

而且表面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,所以手濕濕也沒關係唷!真棒!

 

 

IMG_1909

 

 

原本貼完覺得有點單調,所以就把它交叉貼,就變成小格子囉!(我好聰明!!)

但是便宜貨的缺點......線都對不準!唉呀~>"<

 

IMG_1887

 

 

依空間的風格來配圖案,房間是走歐洲宮廷風格(自己亂取......)

 

IMG_1902

 

最喜歡這個感覺了~普普風好可愛唷!

 

  IMG_1879

 

 

這個質感也不錯!很有藝術家的感覺~

 

IMG_19002

 

 

最後來個大集合~ 

看完手有癢癢的嗎?(阿又不是過敏>"<)不用怕很難,只要你會對直線(最好是啦!)

貼完一個不用十分鐘唷!是不是很簡單呢?

重點是花少少錢,感覺就差很多了不是嗎?一起動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膠帶 mt 金音 佈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