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24

 

哇~好久沒自己動手做卡片了!想當初......(老人的症頭~)

以前都是直接用手繪的方式,搞剛一點就做立體卡片(當然是看對象囉!)

而偉大的母親節即將到來,當然要來做一張卡片給親愛的媽咪囉!

 

母親節卡片

 

這是第一次用紙膠帶做卡片呢!

沒做過也沒fu,不知如何下手......結果拼拼湊湊竟然效果如此的好阿!

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用的東西~

 

日本紙膠帶

 

妹妹從日本帶回來的紙膠帶,果然是我愛的歐洲古典風格!

 

IMG_0115

美麗中帶點可愛的點點,花邊也很美!

IMG_0119

花花有三種圖案。

紙膠帶的好處就是黏錯可以撕起來重黏,紙也不會破,真是棒!

 

IMG_0123   

構圖完後再寫上標題就完成囉!只花了我不到五分鐘......蝦咪!

這麼簡單?但是排版構圖就花了我十幾分鐘(對我來說算快了!)

如果怕字寫不好沒關係!買張貼紙或印章來用也可以喔!

紙膠帶對手有障礙或不會畫圖的捧油們真是一大福音阿!

 

IMG_0130

材料就這樣和一隻筆和剪刀,非常簡單吧!

買張有圖案的紙,醬子畫面會比較豐富一點。

 

母親節卡片  

裡面畫了老虎媽咪和小豬我(生肖)。

喜歡隨手畫的感覺,不打槽稿就直接畫了~也太隨興了吧!

寫信的時候還差點哭了!因為想到媽咪很辛苦......

沒辦法!我太感性了,是個愛哭鬼~

重點是這麼簡單,快去做一張送給親愛的媽咪吧!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