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米兔在台東  

 

耶~耶~耶~好久沒這麼開心了!!看到沒?

這是幾米的毛毛兔(漂流木做的喔),我最愛的插畫家幾米展來囉~

話說,因為特地來台東看熱汽球,想不到我是個塞狼......

因為有風導致熱汽球不能飛,去年沒看到,今年又醬子......

剛好要回台南這天,聽說幾米展開幕在台東美術館,重點是"隔天"幾米本人要來,是怎樣......

我不管我不管,不管怎樣我都要來啦~~

 

開幕表演

 

因為今天是開幕茶會,所以有原住民小朋友表演打鼓,我只能說,超讚的啦!!

重點是男生幾乎每個人都有六塊肌和人魚線是怎樣......我流口水了~

 

幾米展覽

 

雖然天氣好到飆汗,但我還是超開心的,因為......

幾米本人有來耶!喔耶~果然我不死心是對的,我不是塞狼!

看展覽囉 

 

幾米展

 

美術館中庭的裝置藝術,好想進去喔!

這棟建築是日本人設計的,但大家反映覺得太普通了,所以就又蓋了另一棟了。

但不是大家說,連我也覺得很普通啦!

 

幾米展

 

展場內的佈置是由國外的團隊設計的唷!

好有幾米插畫中般的可愛和想像~

 

幾米

 

幾米的插畫現場看和書上看的感覺真的差好多喔!

就像演唱會現場看和電視上看的那種差別~

看幾米的畫心中真的會有種暖暖的感覺,再配上細膩的筆觸和構圖,

圖畫好像會自己說故事一般,而他的想像力也好到我好想進去畫裡面喔!

 

IMAG0734.jpg

 

他的畫看似簡單卻又蘊含著豐富的感情,怎麼會那麼棒呀!!

 

  幾米

 

誰會想得到,洗澡玩的玩具小鴨,會在半夜偷溜出來找他的同伴呢??

就這樣,我重覆看了兩三輪幾米的畫,還是意猶未盡阿......(我不想回家了~)

 

磁鐵拼圖

 

外面還有一大幅磁鐵的拼圖,可以動手玩耶!好特別~

 

磁鐵拼圖

 

其實我很想玩,可是怕被其他小朋友笑,呵呵呵!!

 

 幾米展

 

 弟弟不用偷看啦!這裡不用門票,免費參觀喔!!

 

地址~台東市浙江路350

展覽日期~2013/7/6~2013/9/1

展覽時間~星期二~星期日09:00~17:00 (星期一休館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