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耶~~終於來到遙遠的宜蘭囉!!來這裡就是要去最近很夯的景點,

也是我最愛的繪本作家幾米的故鄉,宜蘭的[幾米廣場]

位置就位在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,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,

並將原本廢棄的空間規劃成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。

這麼大老遠跑來,為的就是他呀~沒錯!就是圖中的帥哥!哈哈哈!

衝阿~~

宜蘭火車站

 

這是宜蘭火車站,看到它就代表目的地快到囉!(走路約一分鐘)

開車來的捧遊請注意,這裡的車位真的少得可憐,可能觀光客太多的關係,

除非早點來,不然只能停私人停車場了(走路有點距離喔!)

 

丟丟銅 

 

在車站斜對面有個可愛的丟丟噹森林,好可愛呀!喜歡它的大樹設計~

但不知道裡面有甚麼,因為趕時間就沒進去啦!

 

宜蘭幾米候車站

 

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幾米的候車站囉!我最喜歡的點就是這裡啦!!

[星空]裡的小男孩和小女孩等車的地方~

超級可愛的!!我怎麼融入在其中了,哈哈哈!!

 

宜蘭幾米候車站

 

唯一可惜的昰拍照都要大排長龍阿~我已經早點來了ㄟ......

還有一大堆人在看,害我超緊張的~~

因為昨天到達這已經下午,超多人的,也沒位置停車,

所以就先放棄,隔天早點來~誰知......還是很多人(跟昨天比少了三分之二了~)

誰叫幾米那麼受大家喜愛呀!!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到囉~最受歡迎的男女主角在這!!

幾米的繪本我還是最喜歡[向左走 向右走],它的故事真得太棒了!!

重點我不是小三......哈哈!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我也想跟他們去旅行嘛!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這個旅行箱應該夠我裝,但我搬不動~>"<

 

  宜蘭幾米廣場

 

兔子裝置藝術,有結合大自然的感覺,等小草攀爬佈滿在上面時一定很棒!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這裡也有許多小綠動物,旁邊有盪鞦韆可以玩,來這裡會不知不覺變成小朋友呢!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我也想坐能飛在空中的車,俯瞰這美麗的大地。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這小紅背包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好有童話故事的情境,如果能住在童話中不知道會如何呢?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在這個世界上,有很多的"緣分",你相信嗎?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在這裡沒有都市的繁雜,遠離現實的生活......

只有快樂,很單純的,眼裡看到都是美好的......

重要的昰會喚醒你心中的赤子之心。

 

宜蘭幾米廣場

 

這是今年最流行的包包款式,好看嗎?但我帶不回家......>"<

 

宜蘭幾米廣場  

 

有來宜蘭記得來這裡走走......

試著放慢腳步,說不定會有不同以往的感受喔!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