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都洋食  

 

這次一樣坐京都公車到河原町晃晃,一樣很隨性,就走到了[新京極通]商店街。

[錦市場]也在附近而已,反正隨便走都有得逛啦!

 

新京極通  

 

京都走到哪都是古蹟的感覺,到處都有復古的景色。

 

 新京極通  

 

[新京極通] 

日本隨便一條商店街都"勒勒長",重點很好逛,吃的、穿的、藥妝等,

要甚麼有甚麼,只是每條商店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!

比例上來看,這裡賣女生內睡衣、襪子、配件的店比較多,大阪心齋橋就比較少這些。

 

京都洋食

 

[京都洋食]

逛著逛著剛好肚子餓了,就看到這間"京都洋食"menu看起來都好好吃阿!

結果又是間老店耶!創始於1925年,餐墊紙上的老照片看到了以前到現在的變遷,還有分店,很有意思。

還好我們5點多就來了,因為過沒多久外面就在排隊了,日本人超愛排隊的啦!

  

京都洋食  

 

[漢堡排套餐]日幣980

看起來好美味阿!有蛋包飯、漢堡排、沙拉、義大利麵,好豐盛阿!

重點是來日本這麼多天幾乎沒吃到甚麼蔬菜,對於熱愛蔬菜的我好痛苦阿~

現在終於可以吃到"一小碗"的蔬菜,我都要哭了!!沙拉好吃喔!

 

京都洋食

 

熱愛看日本節目的我,每次看到節目在介紹漢堡排,就一直吞口水,好想吃看看是甚麼味道阿?

終於吃到啦~~~可是~~真的沒那麼好吃~~~我暈了@@!!為何看起來跟吃起來差那麼多......

因為肉糊糊爛爛的,加上沒什麼味道,我真的不能接受啦!但非常適合沒牙齒的人,哈哈!

 

CYMERA_20131201_013204.jpg  

 

[豬排套餐 濃湯]

首先來杯不起眼的濃湯,很少看到這麼樸素的濃湯,但一喝驚為天人!

非常濃稠,很濃的玉米香,喝得到滿滿的精華,是我喜歡的口味,我實在小看你了~哈哈!

 

京都洋食

 

[咖哩豬排定食]日幣890

豬排一樣很扎實,厚度不算厚,吃起來普普。

咖哩的味道不錯!蛋包飯裡面都是純粹的番茄醬炒飯,蛋很滑嫩。

義大利麵口感QQ的,不會太軟,紅醬味道淡淡的。

 

京都洋食  

 

這間京都洋食的口味偏淡(以在日本來說),也有可能這幾天吃太鹹,我的口味變重了,哈哈!

有來新京極通可以來試一下這日式洋食的口味,也許你會喜歡也不一定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