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都-清水寺  

 

來到日本京都當然要來體驗一下道地的和服啦!

找到的是一間擁有一百多年的老店[岡本]-清水寺店。

 

京都

 

坐公車到[五條坂]下車,憑著地圖找找找......

這間好像是廟阿!快到囉~

 

岡本和服  

 

還好路上都有標誌,很順利地找到囉!!

我整個人超興奮的,因為很期待穿和服呀!!

 

岡本和服  

 

我選的是日幣4200的和服,髮型要另外費用,我選基本的日幣500

甚麼都要另外加錢阿~~~有小提袋可以裝東西,只有襪子是可以帶回去的。

換裝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喔!

 

岡本和服

 

岡本的風格比較年輕一些些,看我背後的蝴蝶結就知道好特別阿!

 

岡本和服  

 

話說一大早就從大坂來到京都,一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。

結果阿婆幫我換和服的時候,我的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的叫,我好怕她聽到,結果......

突然咕嚕咕嚕超大聲的聲音響起,我跟阿婆忍不住噗ㄘ的笑了出來,

阿婆還一邊說日語一邊笑(我聽謀??)

超丟臉的啦!可是又覺得很好笑,所以我就一邊笑一邊肚子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,

我不知道怎麼關掉這聲音嘛...哭...,算是給我們(我和阿婆)留下深刻的印象了,哈哈!!

 

京都-清水寺  

 

穿著和服去[清水寺]走走囉~

木屐是軟的,所以走久也不會痛喔!

 

IMG_2961_mr1385287591138.jpg  

 

清水寺還滿大的耶!還沒進到裡面就累了,哈哈!!

 

京都-清水寺  

 

今天的天氣很好,涼涼的很舒服~

 

京都-清水寺

 

可惜的是楓葉才剛開始轉紅......殘念!!

 

京都-清水寺  

 

好不容易找到這一撮,這樣拍照才有fu嘛!!勉強一下囉~

 

京都-清水寺

 

今天是非假日,但卻有很多團體來,最多的是外國人,把清水寺的入口擠滿了。

我好猶豫都到這裡了卻沒進去,但看到裡面擠得水洩不通,算了!

進去也沒辦法好好欣賞,下次吧!(埋下伏筆......)

其實是想找機會再來一次,被識破了嗎?哈哈哈哈~

 

京都-清水坂  

 

去逛[清水坂]吧!沒看錯吧!一樣擠擠擠阿~~~

 

IMG_3019_mr1385286841773.jpg  

 

肚子好餓,隨便找一間店吃東西。

點了[炸蝦拉麵],可是我不喜歡把酥脆的炸蝦泡進湯裡,變得爛爛的,有點噁心......

我真的不習慣這種口感,有些店竟然提供免費的屑屑(炸天婦羅的渣)給客人,

可見日本人好愛這味阿!!

 

京都-清水坂

 

我平常是不吃冰的,但來到日本卻忍不住一直吃,真的好濃好好吃喔!!

我有克制,所以今天吃兩隻而已,哈哈!

 

IMG_3034_mr1385286566349.jpg  

 

來到京都到處都看得到這間藝妓yojiya店,不用怕買不到喔!

 

京都-清水坂

 

可愛的京都kitty,我又忍不住了......

 

京都-清水坂  

 

京都清水寺周邊還有好多地方沒去,因為時間不夠阿!!

下次一定要排個20天來玩才行,醬子會不會太誇張??哈哈!!

 

詳細資訊、費用、交通等請參考岡本官網喔!

http://okamoto-kimono.com/tw/index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岡本和服-清水坂店 

 

營業時間~ 9:00~20:00(年中無休)


地址~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237-1-1


電話~075-525-71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