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改造

妳說.是不是差很多呢?重點是坑洞都被我貼起來囉!

右下角那幾片落葉是為了遮坑洞才貼的......因為怕覺得太多.太突兀啦!!只好假裝是落葉......

話說要做這件事已經很久了~但種種原因一直遲遲沒有下手,終於有想改造的FEEL了~^u^

要做這件事的原因很清楚,看看牆上的坑坑洞洞就知道,對愛美主義的我怎麼忍受呢?(屋齡十幾年)

於是,就想說利用壁貼來隱藏這些醜八八的地方,當然是自己動手做啦~誰叫我是窮小孩......

而另一個重點就是外面買的壁貼實在是有夠貴的啦!我看上眼的都動辄五六百起跳,我的媽呀!

沒關係!現在,只要一張30元的"卡典西德"就可以改變全世界囉!(也太誇張了吧~)

IMG_4133

會用黑色的是因為怕淺色會透明,那就會被發現醜醜的坑洞了!

就來個簡約風吧!

IMG_4135 

感覺右上方的葉子在隨風飄逸呢!

雖然從製作到貼要花不少時間,但做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!

IMG_4138 

這排隊的葉子也是遮坑洞用的!!

我不說好像別人也不知道齁~哈!

IMG_4139 

最喜歡尾端的小葉子~很細膩可愛的感覺! 

IMG_4136

而且很佩服自己呢!(都不會不好意思喔~)

因為我省了好幾百元,又有達到我要的效果,真的是太開心了~

  IMG_4137

各位小資女孩,一起動手做吧!^____^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