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

哇!這是我第一次發表教學文耶~因為知道發表教學文非常麻煩押,我又是個懶惰鬼,討厭麻煩~

但又很想告訴大家這個省錢的好方法,所以就用最簡單的方式教大家囉!

大家一起來動動手吧!動手之前先來看個比較圖~這次是樸素馬桶大變身!! 

本來進廁所好像也沒啥心情可言~但是看到有個笑臉心情好像會比較好吼~(雖然它是馬桶)

    廢話不多說,只要準備以上這簡單的工具就行囉~

1.先把想要的圖案印下來(上網找或自己畫皆可)~看那歪歪的線條就知道是我自己畫的......>u<

IMG_4147

2.把要裁剪的部分分區剪開(空白處留多一點會比較好下個步驟喔!)

   ps: 眼睛只有一個是因為大小都一樣,不用浪費時間作兩個(除非要做大小眼~哈!)

3.把圖放在卡典西德上用筆沿著圖作壓痕(壓重一點比較清楚喔!)

2012-11-09_18.47.58 

4.黑色實在是太不明顯了,我都要瞎了......@@

IMG_4148 

5.沿著線剪下~

PS:另一個方法~如果是小部分我會直接重疊在上面剪,但會滑要壓緊(可貼雙面膠)

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好欠揍的臉阿~>

完成~很簡單吧!而且有發現一樣的眼睛和嘴巴,透過不同的排列表情也會不一樣嗎!

以前畫畫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!還是覺得很神奇~

 

3

接下來是浴室的門~很可愛吧!

IMG_4163  

圖是參考外面賣的,但我有小改變一下,我也不想抄襲......只是我太喜歡它簡單俐落的感覺了啦!!

SORRY~

這個教學應該對小資PEOPLE有幫助到吧~(自以為...)希望有幫忙到大家唷!!

arrow
arrow

    kak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